一个只会写糖的小透明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在线卑微求三连,评论必回

【全职男神X你】2、论直播间掉马事件

2.论直播间掉马事件(叶、周、韩)

 

应上次叶修情人节限定(就在合集的第一篇,ballball大家去康康,因为踩了急刹车所以只能发石墨链接了QAQ)时有小可爱评论想看更多的直播故事,所以就有了这篇文。

这几天因为要上网课,所以写文的时间大大缩短,小周和韩队的过几天补上

 

叶修Ver.(主角与叶修情人节限定的为同一人)

 

昨天除夕,荣耀更新了好些野图BOSS。叶修匆匆吃完晚饭揉了揉你的头要你慢慢吃,自己就急吼吼地去书房登陆了荣耀,此时兴欣公会的人也到的差不多了,等待叶修一下令,就与其他公会的纠缠到一起,开启了新的一轮抢BOSS大战。

 

你慢悠悠地收拾好餐厅,想起月初时因为要和叶修搬新家忙活了大半个月,所以这个月的直播时长还没达到和直播平台合同约定的时间。于是你用手机在微博上表示自己要开直播后,就回房间点开游戏开始直播了。

 

一般你要直播时都不会和叶修在一个房间,即使书房还有一台电脑设备,原因嘛,第一是你们俩主要玩的游戏并不相同,而且叶修是职业选手,很多荣耀里的活动都得全神贯注,恰好你又是个祖安人,为了不影响叶修你就在另一个房间置办了一台电脑一套直播设备。

 

第二个原因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是你们俩的恋情并没有进行官宣,你们觉得这种个人问题没必要宣之于众所以,所以你们就打算顺其自然,不主动公开,被发现了也不会回避。

 

刚一进入直播间,在线观看人数就已经达到一百多万且人数还在持续增长,你一头黑线,今天好像是除夕来着吧?

 

刚开始就是“除夕快乐”刷屏的弹幕,还有一些许新年愿望的,什么“希望用自己单身二十年换卅哥的游戏技术”,“愿上天赐自己一个卅哥这样的女/男朋友”……

“我的天,你们这届网友不仅馋我的技术竟然还馋我这个人???”论骚话你自问没输给谁过。

“求您闭嘴吧,你一说话我都想撤回之前想要女/男朋友的话了”

“咳咳,大家都不看春晚的吗?”你咳了两声转移话题,提出疑惑。

“害,现在的春晚真的是一言难尽了。”

“看春晚不如来跟卅哥学骚话【滑稽.JPG】”

“讲道理,一边看春晚一边看直播可以实现。”

“卅哥除夕还直播,不用陪家人看春晚吗?”

“卅哥今天能不能玩点别的游戏啊?”

 

“我家不看春晚的,行今天不打王者,房管抽几个人我们今天去吃几只鸡。我先去倒杯水。”你一边挑着弹幕的问题回答,然后要房管抽几个粉丝一起打游戏。

 

你回忆起叶修去书房的时候好像没拿水杯,他这人一天到晚都不会主动喝几次水,每次都要你把水送到他手上,看着他喝才行。你无奈地叹了口气,认命地走去厨房拿出今天快递新到的情侣杯,考虑到叶修今天肯定是要通宵刷活动的,你又从上面的橱柜取出一盒茶包,泡好。

 

“我一个小时后过来你要是没喝完,你的网线就没了!”你把水杯放在叶修左手边,威胁他要记得喝水。

 

朋友,你听说过霸缸吗?(就是搪瓷杯,长沙方言叫霸缸)看到你口中说的茶杯,叶修脑子里飘过这句话。

 

“不,不是,你认真的?就喝一半差不多了吧?”叶修也没管耳机那边魏琛大喊“堂堂一代大神居然沦为妻管严”的话,就这杯估摸着有1200ml的茶水试图和你讨价还价,“还有你什么时候走这种怀古(?)路线了?”

 

“哦,这还不是韩队他女朋友在我们群里面推荐的嘛,说韩队很喜欢这种杯子,每天都能喝完好几杯。我看你一天天老是不喝水,就买来试试咯。不对,你别转移话题,反正没喝完我就拔你网线,不接受反驳!”说完你就转身离开,只剩下叶修看着杯子对韩文清肃然起敬。

 

真好,今天也是韩队风评被害的一天呢。

 

在带着粉丝吃了两把鸡以及与粉丝互骚后,你扭了扭脖子,掰了掰手指,发出“咔咔”的声响。

 

这是弹幕提出看多了你玩第三人称的手游,想看看你打端游,从没看过你打荣耀的荣耀粉就嗷嗷叫起来。作为一名合格的宠粉主播,粉丝的这点要求当然要满足。

 

插卡,关闭电脑弹幕,上号,一气呵成。ID为“曙天星河”的女刺客登陆成功。

 

刚一上线就收到兴欣公会公告提示第三波野图boss大战即将开始,请在线玩家前往标记点准备战斗。

 

你不紧不慢地合成了几个材料对装备进行了升级就直奔标记点过去,到达时混战已经开始了,几大公会的职业选手赫然在列。

 

听从魏琛的指挥,不过几分钟,你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在人群间无动声色地暗杀了一些其他公会的一些精英。一时之间弹幕刷满了“牛批”“卅哥我要给你生猴子”的句子,也让一些一直黑你只会打手游,端游菜鸡的黑粉闭了嘴,不过因为你关了桌面弹幕显示,你也没看见弹幕的一些虎狼之词。

 

正所谓是金子总会发光,在成功暗杀不少精英后,场上几位大佬接连注意到这个女刺客。

 

最先注意到的是蓝雨的正副队,因为黄少天经常开着小号名曰帮叶修,实则打探叶修的底细,所以喻文州和黄少天对你这个经常会出现在副本队伍的刺客并不陌生。

 

“哇,又是你这个女刺客,大家集火那个叫‘曙天星河’的刺客!”就在蓝雨众人不明就里搞不清怎么突然就要集火一个看似平平无奇的刺客时,夜雨声烦已经提着剑斩来:“看剑!”

 

你秉持着“干啥啥不行,逃跑第一名”的原则,干脆就和黄少天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满头黑线地吐槽:“东方曜不会真的是找这家伙授权的台词吧?”

 

黄少天到底是职业选手,尽管不用全力也能打得你节节败退,不远处的魏琛看此不妙,连忙派出离你最近的包子入侵前去支援。

 

包子入侵冲着君莫笑大喊:“靠靠靠,老大,魏老大说你再不去救你媳妇儿她就要被黄少天那小子砍啦!到时候你就是喝完了水网线也会没了!”

 

叶修可比所有人更早看到你,怎么会允许你在他眼皮子底下被人斩落,君莫笑一个弹跃从旁边的树木跳跃到夜雨声烦身前,一记落花掌将还在反应包子话的黄少天吹飞,英雄救美成就达成√

 

被包子惊人之言震住的不仅仅是黄少天,还有在场的所有人以及直播间的各位。

 

君莫笑落地见你一动不动,叶修笑道:“怎么,被哥英雄救美的背影帅到说不出话来了?”

 

“咕咚,不,不是……”你咽了咽口水,“我,我在直播啊。”

 

“草!”这是远处拍额的魏琛。

 

叶修一愣,随后没事一般:“没事,这件事我来处理就好,你先好好玩着。”

听着叶修沉着的语气,你突然间就松了一口气,这事好像也没什么打不了,不就是谈个恋爱嘛。

 

“我没听错吧,包子说的叶神媳妇儿是我卅哥?”

“是我傻了,还是我没睡醒?”

“新的一年从失恋两次开始55555”

“叶神也太撩了吧,这满是宠溺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额,差点被这波狗粮噎死。”

“同为两个人的粉,我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羡慕谁好QAQ”

 

这晚最后的结果就是,三只野图boss兴欣成功收下两只,叶修登上了他万年不用的微博进行了官宣,并且还给叶秋打去了电话让他帮忙控制下网络上的风向。

 

于是,当晚热搜前四条都是你们俩的恋情相关,尤其是叶修骚里骚气地和你用起了情侣头像,更是直接压过了某位二线女星获得国际大奖的消息。

 

“我喜欢你,胜于昨日,略匮于明朝。”

评论(6)
热度(2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