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会写糖的小透明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在线卑微求三连,评论必回

【全职男神X你】2、论直播间掉马事件(补周泽楷)

周泽楷的补完啦,老韩的马上补!!!!现在在考虑要不要加写杰西卡或者喻队的。

 

周泽楷Ver.

 

“湿础人沾汗际,蒸林蝉烈号时。”六月份的B市闷热非常,再加上不知是哪棵树上传来的知了声,亦或是每棵树上的知了声,都让人心生烦闷。

 

不过对于B市电影学院的毕业生们来说这些都不能阻挡要毕业的喜悦,或许有些人会为自己的前途而担忧,或许有的人会因为自己成功得到角色而喜言于表,不过这些都与你无关。

 

你在大二时就与自己的三两好友一起在B站上做视频,vlog、踩点剪辑、剧情剪辑、做点鬼畜什么的,更是让你们一路涨粉飞快,你也因此接到了许多推广和剪辑的单,在同年级校友中算是混得非常不错的了。

 

目前你和朋友打算一起到S市发展,朋友家本就在S市,所以你也就在她那个小区租了一户,租金不便宜,但这里地段好房子也不差,总之不算亏。

 

 

决定来S市不仅仅是因为这里发展前景好,而且有许多交情好的up主在这边,更重要的是,那个人也在。周泽楷,你年少的欢喜和喜欢的少年。

 

你和周泽楷在你家搬到B市之前是邻居,你们认识的时候刚好上同一家幼儿园,周泽楷小时候就长得很好看,而且人非常乖巧,因此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和奖励。

 

但这也导致一些调皮的大孩子心生不满来欺负周泽楷,你自小被老爸教育要保护弱小,呆呆的被几个胖墩围起来的周泽楷可不就是那“弱小”嘛,于是你重拳出击,拯救了周泽楷。还要明明比你小整整一个月的周泽楷叫你姐姐,周泽楷乖巧地叫了,不过上小学后知道月份越小年纪越大的你哭得昏天黑地就是后话了。

 

其实今年轮回的夏休期已经快要结束了,不过俱乐部看在周泽楷带领轮回拿下第八赛季冠军实在是累狠了,所以特批了周泽楷可以多休息几天。

 

那么这个本应该休息的人在干嘛呢?他在准备和你一起搬家,是的,他要搬过来和你一起住。这人比赛一结束参加完队里的庆功宴就直接飞到你面前,一直陪你到毕业典礼一起飞回S市,现在还想赖着不走了。

 

你本想严词拒绝他的想法,因为你经常通宵剪视频、做特效、写视频脚本,有时候暴躁起来一个键盘都不够你砸,你认为这样会严重影响周泽楷的睡眠。

 

周泽楷表示那个小区的隔音做得非常好,尤其是你租的那户,房东是做音乐的,所以公寓里有一个专门的录音棚,房东说隔音效果一级棒。所以你可以把那个录音棚改造成自己的工作室,就没问题啦。

 

不仅如此,周泽楷还湿漉漉地看着你,大有你不答应你就盯着你到天荒地老的架势。这谁顶得住?你只好无奈地答应,看着他雀跃的呆毛,你怀疑这一切是他早就算计好的,

不受控制想去询问他,但一见他歪头疑惑地看着你,你就血压飙升。

 

怎么会呢,周泽楷他这么呆萌,一定是你想多了。

 

又和周泽楷在一起腻歪了几天后,他还是回轮回为季后赛而封闭式训练蓄力了。

 

在家里瘫了几天后,你终于想起自己B站up主的身份,虽然咕咕咕了粉丝将近一个星期。所以你决定给大家直播自己新家是什么样子,刚好可以用这个理由合法咕咕咕。至于为什么不是录制视频再发布,当然是因为你懒啊!露出社畜疲惫的笑:)

 

大概是你太久没有冒过泡了,这一次直播来的人很多,而且,只要一进直播间就会发现满屏的“咕咕咕”弹幕从屏幕右边滑到左边。

 

还有更绝的:“从前有只鸽子咕咕咕了一周,后来被我烤着吃了”

“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朴素的烹饪方式,接下来为大家带来烤up主的制作方法:

1、鸽子用料酒,酱油,胡椒粉,烤肉酱提前腌上1到2小时,肚子里面塞进些柠檬片柠檬还可以挤在鸽子身上些。

2、用锡纸包好后上烤箱,250烤20分钟后取出,继续刷酱汁,为了颜色更加漂亮! 最后再烤15分钟即可!”

 

你:“???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瞎说,什么烤up主,太血腥暴力了啊。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但我还是要坦白,这段时间忙着毕业答辩和搬家所以没时间更新啊!!!”

 

“在我无聊时,没有一只咕咕咕是无辜的,微笑.JPG。”

 

你迅速转移话题,举着自拍杆开始带大家参观起你和周泽楷共同布置的温馨小窝,“咳咳,我先带大家看看我的鸟窝啊。”

 

“鸟窝??你管这200平米的房子叫鸟窝?”

“看来对自己是鸽子身份接受良好呢。”

“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到处都是情侣配置呢?疲惫.JPG。”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哦,这些是我男朋友的,你们这群单身狗大概是体会不到和对象一起买情侣物件的快乐。”你非常淡定的表达了对单身狗的不屑。

 

“不知道为什么,我拿刀的手微微颤抖了。”

“上帝果然是公平的,给了这女人这么多技能和男朋友,却让她每天都欠揍。”

“有一说一,我觉得这涉嫌人身攻击,举报了。”

“硬了硬了,拳头硬了。”

……

 

简单地在家里逛了一圈后,你最后拾起了老本行,直播教授视频剪辑以及多个剪辑软件的使用。照例开启电脑直播,再将一个摄像头对准你的桌子,方便大家看清你的键盘操作。

 

刚摆弄完,放在桌上的手机屏幕就亮了起来,是朋友给你发来消息告诉你你们策划的新栏目前期工作已经完成,马上就可以开始了。

 

但总有些人的好奇心不在你们的新栏目上,而是瞄到了你的壁纸,那是你和周泽楷的合照。

 

“乔妹儿老实交代,锁屏壁纸是哪个男人!!”

“我的天!那是周泽楷对吧!!就是今年带轮回拿下联赛冠军的那个,颜值在娱乐圈都能打倒一片!!”

“土拨鼠叫!!!周泽楷怎么这么帅!!乔妹儿也很好看啊啊啊啊!”

 

你也没想骗粉丝,就说了这是你男朋友的实话,确实没想到这年头说实话也没人信。

 

“恭喜乔妹儿后宫喜添新人”

“上次看到你电脑壁纸是XXX(某娱乐圈男星)时,你也这么说”

“呵,颜狗的嘴,骗人的鬼”

 

你们的新栏目就是突袭直播up主的生活日常,当然那些up主是自愿参加这个栏目且签了协议的。你们这个栏目越做越好,也有越来越多的up主愿意参与,只是你没想到有一天你会成为被突袭的对象。

 

轮回季后赛一路高歌,教练也乐得让队员们劳逸结合,大手一挥放了轮回众人两天假,轮回其他人要么在宿舍打游戏追剧,要么就约着出去玩,周泽楷自然是选择回家粘着女朋友。

 

“叮咚——”听到门铃声,刚起床上完厕所的你迷迷糊糊深一脚浅一脚地去开门,“surprise!我今天来突袭你了!”门外是举着设备的朋友。

 

“我的天,乔妹儿穿皮卡丘睡衣也太可爱了吧!”

“乔妹儿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不会又是通宵剪片了吧?”

“说实话,乔妹儿素颜也很好看啊,我酸了。”

 

还没等你清醒回过神来,穿着可达鸭睡衣的周泽楷也眯着眼睛从卧室摸了出来,往你身上一压,虚环住你的肩膀,毛茸茸的脑袋在你脸边不停地蹭:“乔乔,我好困……”

 

“我靠???什么情况??”

“大上午的不要这么刺激吧?”

“这个野男人是谁?三秒钟我要他的全部资料!”

“周泽楷啊是周泽楷啊啊啊啊!!”

“有谁还记得上次乔妹儿直播的时候说了周泽楷是她男朋友吗?”

“周泽楷的颜粉里面十个有九个自称是他女朋友的,这谁能想到,这个颜狗头子居然是真的!!”

 

就在朋友大喊:“打扰了,告辞!”准备离开之后,你和周泽楷把她迎了进来,也没要求她关直播,毕竟突袭直播还是你一手写的策划案,而且你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虽说你没见不得人的事,但你显然没把朋友和直播间观众当人看,虐起狗来那是相当残忍。

 

这一天,你们三人的粉丝几百万观众,眼睁睁目睹了荣耀赛场上无解的枪王像个小奶狗粘人精一样;而你一改平时视频中嘴欠相声风格,夸周泽楷的话一箩筐的往外倒;你的朋友就很惨了,她经常在视频里炫耀自己和你关系有多好,虽然也常常被你怼的无话可说,但从来没有这样被虐过:

 

周泽楷会在你做饭时进来给你打下手切菜,然后被你以容易切伤手的理由赶出厨房,于是他就会贴在厨房的玻璃门上眼睛跟着你转,丝毫没有偶像包袱,而你最后只能无奈的让他进来择菜、洗菜。

 

你也会在他打游戏的时候任由他抱在怀里,一下一下地喂他吃东西。当他电脑显示“荣耀”时,在他期待的目光下,往他的嘴角轻轻亲一下。

 

一天直播结束,你的朋友和直播间观众都不争气地流下了单身狗的泪水:我为什么要突袭直播这对狗情侣?/我为什么要看这对毫无人性的狗情侣直播?

 

“我喜欢你,想要全世界都知道。”

 

评论(6)
热度(2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