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会写糖的小透明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在线卑微求三连,评论必回

【全职男神X你系列】

1. 被人爆装备了会怎么样呢?(韩、叶、黄、翔)

 

韩文清Ver.

 

他会在你面前皱起眉头训斥你不好好训练,训练期间还开小号去打网游。

 

却又会在下训后给你买来你最爱的芒果布丁,递给你时还不忘提醒你这周的体能训练还没完成。

 

半夜,你因白天被人爆装备的事情烦得睡不着,于是来到训练室想要进行精操练习。

 

当你走到门口时你却惊讶地发现训练室内唯独你的训练区亮着灯,你不断回忆确认自己下训时是关了灯的,那么为什么还亮着灯?

 

瞬间,无数妖魔鬼怪魑魅魍魉杀人放火法证先锋一一浮现在你的脑海中,你立马闪进隔壁的会议室,掏出手机拨通了队长韩文清的电话。

 

没几秒你就听见那熟悉的铃声从训练室传出,随即手机听筒传来韩文清那低沉的声音:“这么晚还不睡?”

 

你连忙说你本来是想打给你父亲的但是打错了,韩文清听后轻啧了一声,嘱咐你早点睡觉明天早训不要迟到后就挂断了电话。

 

挂断电话后你听见韩文清的脚步声渐渐远去,你立马小心翼翼地窜到你的训练区,意外地发现你的小号此时正在城内,而那把爆了的橙武也安静地躺在你的装备栏里。

 

 

叶修Ver.

 

你其实对当下风靡全国的荣耀并没有多大的兴趣,不过你这个人不喜欢一个人打游戏,于是你就被以前的游戏好友陈果拉着入了荣耀坑。

 

一天,叶修惊讶地发现你居然一个人坐在角落里打荣耀。要知道从他进入网吧以来从没见过你一个人打游戏,你技术好(听说的没见识过),性格开朗,每次来网吧都是一大群人拥簇着。你玩的游戏很多,但基本上网吧里你所在区域总是最热闹的,围着你的一圈人喊得最多的就是“天哥牛批!”

 

这让叶修想起自己带领嘉世拿下三连冠的那几年,只不过现在已经时过境迁。

 

送完D区可乐的叶修从你身后经过,看着灰暗的屏幕以及倒地的名为曙天星河的狂剑士,目光不经意瞟到左下角系统提示的“您已被玩家‘魅影泥人’击杀”。

 

地上那把橙武瞬间消失,显然是被这个名叫魅影泥人的玩家给拿走。

 

叶修依稀记得这是陈果蹲了很久的副本刷各种材料在一个武器商人那里换来的,说是为了感谢你陪她玩荣耀送给了你。

 

他见你呆愣了几秒似是没搞清楚自己就是刷了会儿手机游戏角色怎么就死了,不过你也不是泥人捏的性子,随即换上从竞技场打来的橙武二话不说便杀了回去。

 

不得不说你的技术虽与正式的职业选手还差些距离,但若是放在那些豪门战队的青训营也可算得上万里挑一。

 

唔,年纪轻,技术好,品行心态都不差,是个好苗子。叶修想到自己将来的打算,拍了拍你的肩:“丫头,以后跟哥在荣耀混怎么样,这种偷袭爆人装备的哥一个可以打十个。”

 

打游戏的人嘛,总归有些慕强心理,况且叶修作为君莫笑的操作者早已在兴欣网吧闻名,再加上你最近确实渐渐爱上这款名为荣耀的游戏,没有多加思考你便应了他。

 

你没注意的是,此后多次与各大公会争夺野图boss时,那个偷偷摸摸在一旁想要拾荒的魅影泥人总会在混战中死亡,他本身的装备也理所当然地被其他拾荒者给摸走。

 

黄少天Ver.

 

最近你情绪有点低落,这来自全蓝雨人士观察出来的结果。

 

作为蓝雨并非“蓝雨庙”的唯一证据,你无疑是整个蓝雨俱乐部的团宠。即使仍在青训营,你每天的动态也有不少人关注着,尤其是与你关系好的卢瀚文,但每当他问起你来你都是强行转移话题过去。

 

于是在卢瀚文与喻文州、黄少天等人在食堂用餐时自然而然得谈起了你最近的不对劲。郑轩脑子一激灵:“团团该不会是恋爱了吧?”此语一出,震惊全场。

 

黄少天身体一僵,话语还没过脑子就出了口:“郑轩你瞎说什么呢,靓女怎么可能谈恋爱,你有证据吗有证据吗?”

 

郑轩连忙开口道:“我是不是瞎说你问小卢就知道了”,又看向卢瀚文:“是不是你问起团团她就支支吾吾,眼神乱瞟,脸色发红,然后还转移话题?”得到卢瀚文肯定的回答后,郑轩得意地朝黄少天笑道:“看吧,这明显就是传说中的恋爱中的女孩子会有的表现,黄少你还不信我。”

 

黄少天一时无言,满脑子都是关于你恋爱的消息。

 

吃完午饭后,黄少天估摸着你还没午睡,跑去你宿舍“逼供”。见你果然如郑轩所说的“恋爱中的少女一般”,他眉头一皱:“靓女你该不会是真的恋爱了吧?我告诉你啊,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信不得的啊……”

 

“哈?”此时你顾不得和暗恋的人交流的羞涩,对他的话语表示了疑惑。

 

“你最近那么奇怪难道不是谈恋爱了吗?我就知道郑轩那个母胎solo说的话不可信,我们蓝雨的独苗苗是谁就能随便撩走的吗,也不怕本剑圣让他感受下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打……”黄少天握着你的肩膀很认真地唠叨。

 

最后你还是在爱慕的少年的攻势下败下阵来,将事情交代得一干二净,闭着眼低下头准备迎接黄少天的嘲笑。

 

原来是你一直瞒着众人练的一个剑客小号在野外被人击杀掉落了装备,按理说那只是件蓝武,完全没必要让你如此费神,可问题就出在那件蓝武上,它的外观与夜雨声烦的冰雨非常相似,活脱脱就一女款的冰雨,怀抱着某种不可告人的少女的小心思,你一直把它放在背包里,每次上线都要好好欣赏许久。

 

不过没想到一次野外PK竟然把它给爆出去了, 虽然你找打败你的那人提出愿意用一把橙武换回,只是没想到这人也是个死心眼,说什么也不换,非得你打败他才还给你。

 

那么问题来了,虽然你一直被蓝雨当做索克萨尔的继任人培养,并且俱乐部有意让你下个赛季出道,但是你的手速也是和喻文州一脉相承的慢,更何况剑士号你也是刚上手,装备全靠氪,打败一个网游里的大神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于是就有了这后续的一系列事。

 

黄少天听完后,笑得小虎牙都露出来了,让你觉得指尖发痒很想摸一摸。他的耳尖也有些许发红,在窗外阳光照射下像是一块上好的血玉。

 

“靓女你等着,我马上上号给你报仇,把装备给你打回来。以后你玩剑客小号叫我呀,本剑圣保证带你飞!”

 

某天论坛上便出现了一个“818那对双流狗情侣”大写飘红的帖子,内容大肆吐槽最近在第十区兴风作浪的“双流剑客”(流木&流火),女剑客在野外逢人就发起PK,男剑客就在旁边指导女剑客顺便垃圾话输出,对被挑战者造成了极大的精神伤害。

 

最可恨的是这俩人仿佛是把他们当做刷经验的小怪,女剑客的技术日进千里,每打败一个人就要疯狂地吹彩虹屁,简直没眼看。

 

 

孙翔Ver.

 

“哈哈哈哈哈,你也太菜了吧,居然还被人爆了装备……你简直要笑死我!”孙翔坐在你床上,笑得疯狂捶你的抱枕。哦,顺便一说,那是一叶知秋的抱枕,而且还是叶修版的。

 

看着这个好像没喝今日份六个核桃的某知名职业选手,你陷入了沉思:你一定是被下了降头才会信了他被他妈嫌弃来你家避难的鬼话,如果能重来,你一定要选李白,啊呸,是一定不会让他进家门。

 

你和孙翔青梅竹马,说是穿一条开裆裤的“好兄弟”也不为过。你打小就智商过人还很皮,而孙翔还是个单纯懵懂只会跟在你屁股后面跑的小跟屁虫,理所当然的,你闯祸的背锅侠就成了孙翔,可怜的孙翔每次被你卖了还会哭唧唧地和你分享他的零食。

 

不得不说,风水轮流转。你想到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不禁觉得脑壳大,果然是儿时的孽缘让你现在对孙翔心怀愧疚,自然是他说什么你就照办,这才有了今天他借着避难的由头来你家祸害你。

 

你一个抱枕砸过去:“笑你妹啊!帮不帮忙一句话,敢不帮你就死定了!”

 

“行啊,看你翔哥怎么把这帮孙子打得叫爸爸。”孙翔三两下就反杀敌人,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他转过头得意洋洋地看着你,似乎在求夸奖(?)

 

却见你神色奇怪地看着他,来自单细胞生物的直觉让他感到不妙,果然,“翔啊,你这六个核桃怕是停了一段时间吧,智商看着又要撑不住了,我轮回的男神们怎么受得了你的啊,本来脑子就不行,现在连孙子和爸爸的关系都分不清了……balabalaba”

 

“你这样不行啊,这怎么找得到女朋友哦,别到时候被人家骗财骗色还没人负责,阿爸我会很伤心的……balabalabala”

 

直听得孙翔脑仁疼,仿佛自己对面坐的不是一起长大的青梅,而是蓝雨那个和尚庙的话痨。一想到这儿孙翔觉得自己有点心酸,自己喜欢的女孩子都快把全联盟的职业选手粉了个遍,就没见她有粉自己的意思,还把自己当兄弟,光这么想想都觉得自己很惨。

 

 

“你这家伙,我都帮你干活了就不能念着点我好,整天要我帮你要这个的签名要那个的限量周边,怎么你都从来没要过我的周边。”孙翔一脸不满地控诉。

 

这话简直是在挑战你作为孙翔后援会会长“六个核桃”的权威,你当即跳起来,“你搁这说什么呢,我堂堂六个核桃会长还需要别人帮忙搞周边,说出去不笑话人嘛……”你自觉好像暴露了什么,立马停住话语,有些心虚地偷瞄孙翔。

可惜孙翔对这毫无所觉,他已经陷入了一种比较微妙的境界,脑海中不断回忆自己那个后援会会长做过的事:直播刷礼物,和黑粉硬刚,每天微博话题打卡,还发过自己不少帅照……说实话,有点开心。但是他得绷着,不然你恼羞成怒撂担子不干了,那他就亏大了。

 

不过第二天孙翔回俱乐部训练时,整个人都显得很精神,不仅把全队都挑战了个遍,还在周泽楷面前大肆吹捧自己后援会会长,周泽楷一脸懵逼,头上那根呆毛缓慢地凹处一个问号。

 

评论(4)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sa。 | Powered by LOFTER